Reading on Metro

★Camel Club推廣委員會★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IKA☆ + ☆☆NCHI (DOUBLE)

天氣組鑑賞會開催
看了All or Nothing和皮卡吉1+2
皮卡吉太讚了!!!!!!≧∀≦
NINO從第一集帥到第二集
DOUBLE根本就是超級賽亞人
阿翔其實是個寂寞又愛嬌的暴走族 XDDDDDDDDDD
肌肉有讚到!!!
那時候的大家都是つるつるピカピカぷにゅぷにゅ美少年
愛拔真是個名模
尤其DOUBLE的小皇冠口愛到爆炸
真是個小公主vvvvvvvv
為何現在被某個胖子附身...........
大家一起回到2004年吧!!!!!!!>口<


提導真的超低級
第二集小小暗了一下社會人的辛酸
嗯.......比較喜歡第一集那種完全無腦的耍智障
要青春偶像一起脫褲子露小屁屁和鳥仔腿實在太~!!!!!
不過皮卡吉其中一段配樂跟蜂蜜幸運草一樣耶!!!!!
音樂總監是同一個人嗎???
還是只要櫻井阿翔有演的電影就能用!?(違)
總之這是個神秘的發現................


開完超high鑑賞會之後才想到
今天完全沒練習到天氣組CON嘛!!!!!(爆)
小雞蛋已經倒數一個月了
(對Nさん喊話)再找時間來手拍子特訓吧!!!!
還有阿.......A社(其他社的也是)的防拷CD根本不需要破解
塞進電腦用media player就能轉成mp3了




♪ 嵐/THE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 だけど HAPPY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可是A社的防烤CD從來就不讓我轉耶!!!!!!!!!!!!

小雞蛋都快被我忽略掉了....囧
看什麼時候再來看DVD~~~XDDDDD

您不要再在意蜂蜜幸運草了..囧 J尼斯就很髒...(無關係)

小公主可愛!!v-218智障果然就是要演智障XDDDDDD
而且您忽略掉M本潤和O野S了........雖然這某人很假肖....

其實最棒的是綺羅羅!
  • posted by 阿福 
  • URL 
  • 2006.08/20 09:12分 
  • [編集]

 

你被A社排擠!!!(指)
以前用realplayer不能轉、昨天想說試試看media player
結果一塞進去我什麼都沒做就什麼都能轉了 =w=

這個月要努力培養天氣組MODE!!!!!!v-91
不要再跟社長繼續錯亂下去了.........囧
但是我好想買社長去靖國參拜的雜誌 XDDDDD
(↑就是這樣想在奇怪的地方亂花錢........剁!!!)

小公主就是要智障才夢幻阿 v-238
那頂皇冠真是太KIRA!!!!!!!!!!v-413
我只對M本潤的腰帶有興趣而已
O野S演那種窩囊廢的樣子真的超想巴他
這兩位假肖假很大的就隨便啦~~~~v-288

綺羅羅好歹也當過甜心家一哥.......(還是一姐!?)
百萬畫素有經典到!!!!!!!!!!
  • posted by Viking 
  • URL 
  • 2006.08/20 13:37分 
  • [編集]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Menu

Calendar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About Me

Vicky

Author:Vicky
祕魯人妻兼退隱歐他
喜歡吼叫、愛用驚嘆號
是個吃貨來著(⊙ε⊙)ゝ
誠徵福華、錘基好基友(羞)

New Articl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