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on Metro

★Camel Club推廣委員會★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本性難移

發現自從上次多加了個社長的項目之後就幾乎沒用到 (爆)
好吧意思意思用一下
之前跟他有關的吼叫都丟在ロマン~那項就懶得改了


明天就要出發去看社長的神秘交響樂
現在已經過了半夜12點
再次陷入出國前夜就一整個擺爛不想收行李的模式
連行李箱都還沒拿出來是怎樣............
有沒有人可以發明不用收行李就出國的方法?????
每次出國前一晚都混徹夜的很噁心欸!!!!!!
吼唷可是就不想整理........... (揍)
今天還獨自留下來加班交代請假期間的後事...........(凹)


社長一定是日本下降頭協會會長!!!!!!!!!!
看完活跳跳的天氣組才決定要來入會
安傑洛馬上宣佈追加公演
那個票錢剛好等於會費
這真是太巧了呢~~~~~ (迴旋踢)
幸好這次追加還算有一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良心開在隔天
但日期是機車到天荒地老的星期一.............
社長對身為社會人需要上班的飯還真溫柔體貼又善解人意阿!!! (過肩摔)


馬的這個村田老鶏排ーーーー!!!!


...............幹歸幹還是去登記抽選了............. (←孬)
但、是!!!!!!!!
這次不想浪費腦細胞陪這個變態歐吉玩什麼諜對諜了
如果沒抽到就算啦!!!!!!!!╯-____-)╯~═╩════╩═~
落選的話完全不會想去找票也不用改機票
有就看、沒有就拉倒
就是這樣!!!!!!!!フンッ!!!!!!!!


交響樂唯一期待的是初登場的馬克杯組
身為一個自他公認的馬克杯控一定要衝一下
不枉費我長年在問卷上吼叫馬克杯
總算給他等到
下次出個猛王爸爸武勇傳說之湯煙殺人事件溫泉組好了
接下來要在填問卷時努力灌注怨念!!!


.................
...................................
..........................................................
好啦我去拿行李箱出來總行了吧!?囧




♪ Death Note Tribute/GARDE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村田死都不讓你入社耶XDDDDDDDDD
  • posted by 阿福 
  • URL 
  • 2006.09/29 08:19分 
  • [編集]

 

因為天氣組沒人表態說是キリター所以被他討厭XDDDDDDDDD
大頭至少還狗腿了一下所以沒被詛咒得那麼嚴重
旦那果然要會做人才混得下去...........(感心) v-398
  • posted by Viking 
  • URL 
  • 2006.10/03 02:02分 
  • [編集]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Menu

Calendar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About Me

Vicky

Author:Vicky
祕魯人妻兼退隱歐他
喜歡吼叫、愛用驚嘆號
是個吃貨來著(⊙ε⊙)ゝ
誠徵福華、錘基好基友(羞)

New Articl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