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on Metro

★Camel Club推廣委員會★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休日

努力加班一個禮拜之後、週末只想在家裡亂滾
終於把虎與龍看完、完全有被治癒到


クドカン最高!!!


岡田和西田敏行根本就是「嘴巴説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親子代表
塚本高史犧牲也太大、クドカンGood Job!!!
長大概是J尼斯最適合演流氓第一名
大家都好讚!!!!!!XDDDDDDDDDDDDDD


..................剩不到一個月就要考日檢
像我這樣靠同人誌冥想自修領悟日文.....很難準備文法欸 <囧>(喀血)
單字要背的話一天可以背個幾十頁
聽力可以靠看一堆奇怪的節目補強
文法就大危機阿阿阿阿阿阿 =口=||||||||
老實説日文莫名其妙就會寫了但伝説中的五段動詞直到最近才知道是啥鬼
慘的是一看到書上寫的神秘公式就開始沒耐心想睡覺
吼如果一級也打六折的話上次就過了>皿< (←明明就完全沒念書還亂牽拖)
媽媽我討厭讀書............(被目前全家學歴最高的阿母劈飛)


剛剛發現前幾天退税了耶
本來以為政府會沒效率拖到明年才退
喔喔喔喔喔~~~~等好久了
決定這筆錢要原封不動上結界封印存好不能挪用
11月衝完安傑洛就要剁手砍脚閉關存錢
不能再會反省不改進下去了.........
砍掉重練砍了一年還不動如山也太失敗




♪ NARUTO/NARUTO OST III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塚本高史超讚v-218v-218v-218

現在是我心目中的美少女(?)第一名XDDDDDDDDDD
吼!!松岡先生竟然選小泉今日子不選塚本!!!!(廢話...?)
  • posted by 阿福 
  • URL 
  • 2006.11/06 08:18分 
  • [編集]

 

塚本高史是個超棒的夭壽小少女v-20
我承認他是目前美腿第一名 XDDDDDDDDDDDDDDDDD
我要看曼哈頓~~~~~
  • posted by Viking 
  • URL 
  • 2006.11/06 16:29分 
  • [編集]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Menu

Calendar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About Me

Vicky

Author:Vicky
祕魯人妻兼退隱歐他
喜歡吼叫、愛用驚嘆號
是個吃貨來著(⊙ε⊙)ゝ
誠徵福華、錘基好基友(羞)

New Articl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