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on Metro

★Camel Club推廣委員會★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Gettysburg National Military Park

補完電影補遊記
怎麼好像我的blog都在重複一樣的循環(謎)

上禮拜去了蓋茲堡古戰場
就是果人打果人死了最多果人的南北戰爭古戰場
曾經堂堂榮登旅遊頻道介紹全美10大鬧鬼景點
吼可惜我都沒有拍到神秘的影子 >x<

南北戰爭紀念博物館
gettysburg

gettysburg


停戰以後蓋的不滅之火和平塔台
火焰太不明顯了拍不到但是他真的有在燒
林肯就是在這裡演講三民主義
gettysburg


林肯的繞口令名言
gettysburg


戰事解説
gettysburg


當年留下來的大砲
gettysburg


附近一個低級的地名XDDDDDDDDDDDDDDD
gettysbur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少林功夫兵乓球是三小...?
亞洲制霸DVD YOU要量產片嗎?(低調)
感覺其實也還好...
還有我想看YOU去上班的樣子,請自拍,謝謝XD

今天本來想要把某光DVD拍掉(因為看完就...)
順便下課也想拍掉(因為看了三次也滿足了...)
結果阿拍死都不讓我上傳照片,所以我一氣之下不拍了...這也是詛咒的一環嗎?放著占地方...
讓我換點現金也不行嗎...?而且我認真的想搬家...
  • posted by 阿福 
  • URL 
  • 2007.05/29 20:54分 
  • [編集]

 

吼~你這個電影控大叔控貓控別在那誤導眾生(啥?)
沒啦~ 只是看完你前幾篇的電影心得(? 是灑花萌吧)就來這發表一下感想(?)XDD

少林乒乓球阿....(遠目) 怎麼聽來很有星爺kuso惡稿的味道?
(阿!! 該不會就是他的新片吧!! 噢買尬!!

陰陽師的夢大叔他本來就是腐物一隻(差不多差不多啦)
早年出道前就是在混同人的
(阿不過是薔薇向還是百合向或是正常像這不得而知)
兩年前來台灣宣傳小說也大大方方的承認了
(承認他寫的那兩隻是愛情~ 你說~ 這還有天理嘛囧////
擺明了就是要我們腐女坑死光光嘛 最近終於在台灣出的新作更是灑花的兇,只是他很奸詐用隱藏,不是腐女就看不出來 好有心機 炸爛)

fc2的確是個好站,不過應該是免付費的ㄏㄡ? (這是重點 炸死)

我家那兩隻MERO分別是5-163-722 6-246-242
看你要加哪隻還是全都加隨您高興呀XDD
  • posted by 淨 
  • URL 
  • 2007.05/30 13:02分 
  • [編集]

 

福俠>
決定以後都這樣叫你XDDDDDDDDDDDDD
少林功夫兵乓球就是把少林足球改成乒乓球比賽然後拍得像功夫一樣的果片
一個從沒拿過球拍的果肥羅如何被被高人指點參加暗武術乒乓大賽的愛與汗水與勇氣的勵志故事 v-21
當初在電影院看到預告太下課以致忘了片名叫啥.......
總之上映了再去看 v-29

雖然被取消訂單很肚爛但念在有去看的份上還是定了普盤
結果我還是當了愛拔的恩客 v-389
現在大概還卡在海關排隊隊隊隊隊隊.............
你產個杯墊給我好了 (大家一起低調)
日本俱樂部最近是不是掛掉了?
我本來想定一下大頭演舞城但死都連不上去、奇里多又在那邊機機歪歪不讓我把錢砸在別人身上 v-403

上班如果沒有要見客的話就只要有領子的衣服都給他亂亂穿 XDDDDDD
順便把哭魯魯換成我很氣入的這張超能 蠻力照 v-302
某光的淫威三尺非一日之寒你就認了吧 (拍肩)
搬家之事尚需愛卿從長計議、萬萬不可莽切躁進
此事乃重中之重、攸關我社稷清平、若福俠無法一人定奪、在下願知無不言傾力相助 (←最近武則天看太多)

淨>
唉唷我說淨老爺子阿~~您一口氣把人家的底都給掀了.....叫人好生害臊如何是好呀 v-402
(↑這人最近中毒很嚴重)
少林功夫乒乓球是果人自己拍的怪片
大概是星爺致意吧我想..........(謎)

喔喔原來夢大師也是同道中人XDDDDDDDD v-18
陰陽師根本就從作者譯者到演員都是同一掛的 (指)
伊藤忠犬也是跟野村女王一搭一唱放話放很大
吼這群人真是幹得好 v-306 (咦)
我也想看新書................(蹲在地上畫圈圈)
果這裡是文化沙漠阿日本俱樂部快復活!!!!!!!>口<

FC2好用又免錢你快去申請一個來玩 v-218
我去搭訕你家兩隻MERO了、里親大人請核發交際許可吧~(笑)
  • posted by Viking 
  • URL 
  • 2007.06/03 23:58分 
  • [編集]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Menu

Calendar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About Me

Vicky

Author:Vicky
祕魯人妻兼退隱歐他
喜歡吼叫、愛用驚嘆號
是個吃貨來著(⊙ε⊙)ゝ
誠徵福華、錘基好基友(羞)

New Articl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