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on Metro

★Camel Club推廣委員會★

Entrie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錯失的外快(誤)

標題其實誤很大 XDDDDDDD

今天老龜興衝衝跟我說Freer gallery有播好笑的韓國電影,有演員映後座談
反正是免費的就去看看

Nowhere to hide,中文好像翻「強捕」
是那種打打殺殺的暴力搞笑警探片
導演用超多漫畫式手法表現打鬥,但是用得太氾濫了反而很麻痺
而且劇情交代得不太清楚,看得一頭霧水
大概坐了半個小時我們就決定快閃

出了Freer gallery走去metro途中
有個西裝筆挺的亞洲中年型杯在路口看著指標轉來轉去,一臉迷路樣
看到我們這兩個路上唯二的路人,馬上滿臉哈雷路亞表情衝過來
用韓國腔超~~~~~~~~~重的英文問 Where is Freer gallery?
他連講了三次,我只勉強聽懂Freer gall~!@##$% 囧
反正知道他要問啥,就指給他看過馬路第一棟建築就是
老龜問他是不是要去看電影,帥杯說沒錯
然後用閃死人的笑容連聲道謝,還跟我們揮手再見

我們犧牲一個燈,默默目送韓國帥杯輕躍小跑步進了Freer才繼續走向metro
一路上...........

龜:他有點眼熟耶!
我:是喔?
龜:我真的覺得他很眼熟.....該不會是那個演員吧?
我:不會吧?哪個大牌演員這麼刻苦還要自己搭metro來參加座談阿 XDDDD
龜:...............(默默翻出Freer的節目月刊)
我: !!!!!!!!!
龜:我就說 XDDDDDDDDDDDD

阿娘喂月刊上的照片還真的就是剛剛那個迷路的帥杯
幹我竟然沒認出來!!!!!
應該要趁機握手簽名合照再拿去ebay拍賣啊!!!!!!!<(≧⊿≦)>

一直到老龜家,我整路都在該該叫ebay
老龜說不然明天還有一場映後座談我們再去堵他一次好了
我馬上速答說明天要去日本文化會館看Death Note(爆)
(其實是想趁機去JICC附近吃超好吃炒麵


哎唷安聖基的簽名和私服照應該可以多少貼補一點家用.....(誤很大)
雖說我跟他一點都不熟XDDDD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唉呀我很喜歡他ㄝ
妳擺到e-bay上我一定會買!!!!!!!!!!!!
  • posted by 筱涵 
  • URL 
  • 2008.10/02 19:16分 
  • [編集]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

Menu

Calendar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About Me

Vicky

Author:Vicky
祕魯人妻兼退隱歐他
喜歡吼叫、愛用驚嘆號
是個吃貨來著(⊙ε⊙)ゝ
誠徵福華、錘基好基友(羞)

New Articl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